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老年协会走进幸福村
2014-11-11 10:22

“这是我们村的老年食堂,村里老人在这里用餐每顿只要付一块五就能”,11月7日,明珠社区党员居民骨干及老年协会理事一行走进幸福村进行交流学习,村委干部热情地向大家介绍着村里目前的概况。

幸福村位于建德东部的乾潭镇,自2011年,开展杭州市美丽乡村精品村创建工作,先后完成了休闲娱乐公园、便民服务中心扩建、居家养老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荣获了“浙江省绿化示范村”、“杭州市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建德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标兵村”等多项殊荣。特别是新建的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功能配套,服务齐全,建有餐厅、图书馆、娱乐室、电视休息大厅、聊天休息茶室、室外运动场所……参观过程中,大家还在村里的老年食堂用餐,丰盛营养的配餐,让不少老年协会理事和居民骨干纷纷感叹,在幸福村养老可真是件幸福的事。

2014年起,幸福村成为了明珠社区党群共建的兄弟单位,正是基于此,明珠社区组织党员居民骨干和老年协会理事共同前往学习交流,也是希望大家能在参观后,为社区今后的建设提供更多的想法和建议。(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