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建结对连情谊 志愿服务献爱心
2014-11-12 20:16

为进一步深化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增强基层社区党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11月11日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与寿昌镇东昌社区开展了党建结对互助活动,本次结对活动内涵丰富,氛围浓厚。上午时分,东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府东社区,参观了社区办公大楼,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工作人员互相分享了社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社区工作必须以党建为龙头,要夯实党建基石,以党建引领社区,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服务居民群众,增强社区凝聚力,促进党群和谐。下午,府东社区党委又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东昌社区共同开展慰问活动,为社区二十多位困难、孤寡、高龄老人赠送了亲手包的爱心粽和毛线编织的连心帽,并为他们测量血压,表达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温暖了老人心,老人们感动不已,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情。随后,在东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们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进行了走访慰问。

“联系群众,服务居民”,是社区工作的宗旨,今后,府东社区与东昌社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以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为契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拓宽为民服务形式,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共谱服务基层新篇章。(夏红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