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迎接党建示范群及四星级党建示范点考核验收
2014-11-19 20:01

11月19日上午,府东社区迎接了市委组织部对星级党建示范群及四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的考核验收,群成员单位党组织建德市一院党委、大慈岩镇李村村党委、民政局机关支部、城管新安江中队党支部、农夫山泉水厂党支部都到会参加验收座谈。

社区以PPT的形式汇报了社区党建及示范群的创建工作,从建立“四缘”特色支部,社区党员有志有为;开展“四门”专项行动,拉近党员群众距离;深化“四百”工程,促进党群干群和谐;加强“四共”机制建设,共谋党建新发展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社区与群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的特色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余部长对社区在创建四星级党建示范点及示范群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要在保持党组织先进性上下功夫,在拓展服务形式内容上下功夫,要求每个群成员单位党组织做到五个好:做好带头人、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抓好服务、谋好发展,使创建活动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形成一种“互帮互学互动互赢”的大党建服务圈,共同服务群众,促进党群和谐。

社区群党建工作今年还是刚起步,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收到一定的成效,今后,社区党委在深化自身“特色党支部”建设、打造“一个支部一支服务队”的同时,也将与成员单位不断加强交流沟通,探索各类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组织互帮、党员互动、成效互享的新路子,创新共建载体,使星级创建与时俱进、内涵丰富、充满活力,共谋党建共建发展双赢局面。(夏红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