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政治生日记党恩,幸福凝聚在明珠
2014-11-19 20:02

11月18日下午,明珠社区组织党龄三十周年以上的老党员召开了以“政治生日记党恩、幸福凝聚在明珠”为主题的政治生日座谈会,共有四十余名老党员参与座谈。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翁竹红用PPT幻灯片的形式向在座的老党员们汇报了明珠社区2014年的党建工作:新广场上迎着寒风的火红灯笼——党员参与爱心灯笼义卖活动;大圆盘中展示着的圆圆月饼——中秋幸福团圆一家亲包月饼活动;温馨小超市内选购商品的身影——爱心超市服务困难党员居民……老党员们看得目不转睛,听得聚精会神,用微笑,用颔首,表达着对社区工作的肯定。

接下来,由陈燕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传达了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一政策的决心。在座的老党员中最年长的,已80余岁,但他们跟着党走的步伐是永不停止的。学习了最新文件,也想起了过去,老党员们相互交流,忆苦思甜,社区党委也欢迎老党员们在座谈会上或会后沟通多提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明珠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还为老党员们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为他们每人建立健康档案。类似这样的政治生日会明珠社区每年都要举办一次,老党员们重温过去,感恩当下,社区也借此形式更多的关爱老党员们,这正是“政治生日记党恩,幸福生活在明珠”真正涵义。

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