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党建示范群迎“大检”
2014-11-25 15:49

“党建示范群”创建如何开展?“群”效应如何体现?三年之后的“群”服务能达到何高度……。带着沉思和一大串问号,2014年4月,在市委组织部部署和新安江街道党工委指导下,作为我市10个基层党建示范群牵头单位之一的罗桐社区党委与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党委、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市供电客服中心党支部、新蓬村党总支等六个基层单位党组织建立了党建示范群合作“模式”, 六个单位党组织本着“服务互助、文化互动、教育互促、设施共用、困难共帮、经验共享”等六大原则,制定“和谐6+6”裁体共同推进互助服务,力争通过“群”创服务抓出党建新特色,提升各单位组织能力,为我市基层党组织添新活力。

“群”创工作开展以来,罗桐社区牵头的“和谐6+6”团队积极行动,先后共同开展了“五水共治•服务新农村”、“七•一” 党建示范群纳凉晚会、创“省示范文明城市”家园大整治、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等活动,并共同举办了“道德讲堂”、启动了社区支部与“群”单位党建结对互学、十八届四中全会推进学习会、“群”工作研讨会等多种互动模式。良好的“群”服务意识提升了各基层党组织活力。

11月19日,“和谐6+6”党建示范群迎来了由市委组织部领导俞小途带队的专家考核组,考核组一行在听取牵头单位罗桐社区党委的总体汇报后,随即收看了“和谐6+6”视频宣传短片、翻阅了“群”专题宣传画册和查看基础台帐,专家组一行对“和谐6+6”取得的实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考核组一致认为:“和谐6+6”不仅裁体设置新颖,服务更接地气,从平时关注的“群”建设和此次考核所反映的情况都可真实感受到“和谐6+6”服务亲民与团队和谐,6个单位党组织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服务于民,真正体现了“资源互补、服务互助、经验共享”。希望在今后的 “群”合作中,6个单位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各自单位党建优势,争做“群”主人,开展更多更好的裁体服务,在“群”创工作起示范作用,为推进基层党建合力再供新能量。(罗桐社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