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食品安全和反传销知识讲座走进明珠社区
2014-11-26 20:06

近年来,明珠社区里常常有老年居民受骗上当,购买了所谓“万能”的保健品,被骗上万元的老人不再少数。为此,11月26日,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明珠社区,来为老年居民上了一堂“食品安全和反传销知识讲座”。

“传销分子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给老人家一些小恩小惠,老人家一定要小心警惕。”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员凭借多年来的案例积累,向在场的老年居民介绍了传销分子的惯用手段,不少老人表示就碰到过此类情况。当天通过专业人员对传销手段的揭露,在场老人大都表示现在心中有数了,以后就不会轻易听信传销人员天花乱坠的推销了。与此同时,食品安全知识的讲座,也提醒老年朋友们不要再将自己的身体健康寄托在保健品上,而是要做好日常膳食的健康和营养均衡,科学合理锻炼身体。

(方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