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党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26 20:07

11月25日晚,明珠社区每月25日党员集中学习课堂迎来了老朋友——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距离上一次陶老师来为社区党员上群众路线教育课,已过去了大半年,这一次,党员们又盼到了陶老师来为大家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四中全会都讨论什么,简单来说就是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展开……”当晚,陶老师从四中全会的的概况、背景、内容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会议精神,把原本深奥难懂的会议决策,通过现状举例和简单朴实的语言阐释出来,让当场的党员一下就清晰明白了法治体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最后,陶老师以这句至理名言结束了当天的课堂,而党员们都还有些意犹未尽,但通过这堂课,他们对法治中国的蓝图都充满了期待。

(方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