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国标麻将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4-11-27 14:41

11月26日,沧滩社区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国标麻将邀请赛圆满落幕。此次麻将运动吸引了来自市政协、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社区共二十支队伍的积极参与。

经过预赛、领队会议等一系列准备过程,沧滩社区麻将邀请赛于11月25日在林业局老年活动室正式开始。清早,选手们就来到活动场地,二十多张桌子在不大的活动室里已经略显拥挤,但这仍然阻挡不了老年朋友的热情,他们迫不及待动起手来,一摸一拿,麻将便在他们手里玩转,熟练的技艺和专心致志的模样着实让人佩服。整个麻将赛分成五个赛区,每一场比赛结束裁判就在麻将比赛成绩统计表上做详细记录,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新安江街道办事处、教育局和市府办三支队伍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个人分数前六名的选手也得到一定的奖励。比赛结束,获奖选手们手捧奖状一起合照,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麻将运动不仅具有独特的游戏特点,而且具有集益智性、趣味性,是一项非常适合老年人的智力体育活动。此次麻将邀请赛,让老年朋友有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扩大他们的交际圈,对他们的身心健康都非常有益。(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