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社区
2014-11-28 14:49

为加大社区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度,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11月28日上午,岭后社区联合“六进消防”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辖区居民群众掌握必要的消防应对措施,共建安全社区。

消防大队高教官作为主讲教师,通过大量典型的事例、图片及视频,用通俗易通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辖区居民群众讲述了火灾的发生、发展和后果,并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家庭消防安全条例、防火常识,以及火灾发生后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方法等基本消防常识,启示居民群众要正确用火、用电、用气,消除家庭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部分消防技能,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人心。(通讯员 徐忠)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