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文体工作会议 谋划新思路
2014-11-30 14:05

11月28日下午,府东社区召开了社区文体工作会议,来自社区健身舞蹈队、太极拳队、气排球队等11支文体队伍的领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领队相互交流了本年度开展的活动情况及明年的思路。社区文体工作人员总结汇报了今年社区文体队伍取得的成绩,及近期准备开展的活动,并对大家长期支持社区群众文体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衷心感谢。

府东社区的文体活动一直开展地有声有色。社区现有舞蹈队、太极拳队、戏曲队等12余支文体队伍,这些队伍在老年体协、街道、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会议,为文体骨干们打开了思路,鼓足了信心,我们相信,在上级部门、社区、文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文体工作一定会越办越好。(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