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我的岁月,我的歌
2014-12-01 18:01

“今天我要唱的歌在六十年代曾经很红,它的名字叫《小曲好唱口难开》。”话音刚落,悠扬的歌声响起,很快在场的观众也跟着歌声唱了起来。这是“我的岁月,我的歌”明珠社区第三届老年歌咏大赛的比赛现场,当天共有21位退休老人参加了比赛,4位专业评委、40位大众评委共同聆听并打分,但现场不断传出的笑声、掌声和合唱,让人觉得这仿佛不是一场比赛。

《红军不怕远征难》《唱支山歌给党听》《滚滚长江东逝水》……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一下子把在场上了年纪的老人们拉回了那个年代,“这是我当年最爱听的歌,这个选手唱的真好听”,一位老人自己熟悉的歌忍不住兴奋起来。

比赛在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选手们不计较得分名次,高兴能唱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岁月老歌,时间在悄然流逝,属于他们的欢乐和幸福不会褪色。(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