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关爱失能老人 开展家庭护理技能培训
2014-12-03 14:34

为了提高失能老人的生活质量,切实保障失能老人的身心健康。12月2日,梅花社区在镇老龄办的支持下,开展了以“关爱失能老人,健康家庭护理”为主题的技能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以高龄、失能老人的家人为主,也有不少失业人员一起参加了培训。他们学习对失能老人的照顾,为日后寻找新工作掌握一项新技能。

培训课上,老师从清洁卫生、衣被整理、体位移动、饮食与排泄,应及处理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以视频图片相接合的方式,让在座的居民,以更直观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学习了对失能老人的照顾和护理,更好的掌握护理老人的动作要领。近两个小时的培训,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居民了解到了专业的养老护理知识,懂得了如何照护家中老人的方法,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

本次讲座,体现了社区对失能老人的关爱,对老龄工作的充分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 我们会一如既往,取长补短,将关爱老年人的工作做的更细,更好。”社区负责人说。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