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暖暖的“周五豆浆”
2014-12-05 13:06

“每个星期五是我最盼望的日子,只要我在家里几乎每次都会过来喝上一杯,顺便当志愿者帮忙一下,五谷的味道真的是很享受”,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前来现场,居民阮大姐滔滔不绝地说开了;“自己在家里磨豆浆喝不完又很浪费,社区这个服务真是贴心了,每次我们不仅来喝豆浆,更多时候是来交朋友的,“周五豆浆”让我们这些老邻居在一起聚一聚,真当好”,能说会道的章阿姨一打开话题就收不回去了。

罗桐社区“周五豆浆”服务站建于2010年12月,到目前已雷打不动地“经营”了整四年,每周五早上的六点钟,就有居民习惯地拿着大罐小罐前来喝免费豆浆,而由社区和志愿者提供的黄豆、花生、黑米、小米等五谷组合磨制的豆浆更是让老邻居们喜爱不已。老邻居们一边喝着热腾腾的豆浆,一边拉着家长里短,那欢乐的氛围为和谐社区增添了一份温馨。

据悉,“周五豆浆”服务站是罗桐社区党委为深化党建服务而设置的一项为民服务裁体。四年来,该项服务得到了居民热烈响应。据统计,四年来,该服务网站共为8000余人次居民提供温情服务,而在此站点提供服务的人员,也都是社区热心的党员和居民志愿者,创意的品牌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居民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