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三转一争”专题大讨论活动
2014-12-09 16:42

12月9日上午,府东社区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下属各支部书记开展“三转一争”专题大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深入开展“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专题活动的通知》及新安江街道《关于开展“三转一争”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社区书记强调,每位社区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要围绕“三转一争”专题活动的核心内涵及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及支部工作开展大讨论,寻找差距明确方向。

讨论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自查自省,坚定信心,决定要以“三转一争”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社区办事理念,深化为民办实事,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每月的民情大走访,针对居民群众所强烈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聚集民智、攻坚破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方式,提高社工执行力,提升服务合力。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和日常工作制度,根据66810为民服务标准要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找差距、改不足、提精气,在各级考评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支部书记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领头雁,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好特色支部的作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服务居民群众,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本次大讨论活动使社区更加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社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三转一争”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于行动,创新社区品牌特色,服务好群众,全面提升居民的幸福度和满意度,确保“三转一争”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