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有事您说话,10号我倾听
2014-12-10 20:08

 12月10号,初冬冷雨,但在罗桐社区新林路口却好生热闹,有一群“小红帽”在忙的热火朝天,但他们的脸上却洋溢着快乐。原来,五年来,社区每个月10号都会开展收集民情和便民活动,而今天,是便民服务开展的整整第五个年头。

“有事您说话,10号我倾听”,每到这一天,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就会联合城管、卫生服务站一起走进小区,为居民服务。从最开始的收集民情,慢慢演化到今天的收集民情暨便民服务,服务人员也从原来的两三人,到现在有了更多的志愿者加入,他们走入居民中间来聆听百姓的心声,收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把居民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一一记录到民情记录本上,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另一旁,志愿者们也在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磨菜刀、量血压、理发等便民服务。当日活动共为居民磨刀30余把、量血压4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 胡泮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