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征集心愿,这个冬天我们在行动
2014-12-15 14:44

12月11日一早,迎着瑟瑟的寒风,健安社区的工作人员拎着文件包出发了。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会对辖区内120位残疾人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

根据调查工作的要求,社区在培训、人员到位的基础上,重点做到走访入户到位。社区也将利用入户的机会与残疾人聊聊天,向困难、独居残疾人征集微心愿。在工作方式上,社会分片到人,事先作好预约工作。残疾人家庭都积极配合,也对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切实的要求,也有对残疾人工作未来的殷切期望。

此次调查是为实现残疾人基本状况的动态信息化管理,落实残疾人的基本社会保障而开展的基础性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社区高度重视,确保专项调查本月25日圆满完成,并在这个冬天帮助他们点亮、满足微心愿。(通讯员 姜紫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