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献社区 真情暖人心
2014-12-16 17:12

寒冷的冬日,依然无法阻挡雷锋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的热情。12月16日,沧滩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了第四季雷锋志愿活动。

此次雷锋活动,我们邀请了严东明带领下的志愿服务队和邮局投递员蒋建平,他们提供的家电维修、磨刀、理发、量血压等一直都是居民钟爱的便民服务项目。磨刀最受欢迎,不一会儿磨刀的师傅们就被人群包围,居民们按照菜刀上的编号有序等候。量血压因为供不应求,77岁高龄的楼彩银老人主动加入服务队伍,她是电力医院退休人员,平日也很热心为居民提供医疗方面的服务。最美沧滩人—蒋建平,他是沧滩社区有名的小家电维修高手,电热水壶、电热板、甚至电视机都不在话下。站在一边观看的居民忍不住夸了起来:“蒋师傅很厉害,什么都会!”蒋师傅反而不好意思了起来,忙解释说自己喜欢修理,瞎搞搞的,弄好就好了!本次活动持续到11点多,据统计磨了130把菜刀,服务居民400余人。

雷锋志愿活动一直是沧滩社区的重点服务项目,为居民带来了便利。这些志愿者们捧着一颗爱心,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真善美,就如冬日里阳光,温暖人心。(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