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关爱残疾人 让他们的生活充满欢笑
2014-12-19 16:39

“今天这个电影太好看了,我先回家了,下回见。”走出社区大会议室的残疾人方阿姨和其他残疾人朋友道别。这是12月16日下午,明珠社区邀请了30余位残疾朋友和家属来到社区爱心庇护中心开展活动,意在充实他们的精神生活,感受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用广告纸折装垃圾的环保盒,然后社区安排大家看电影《幸福来敲门》,残疾朋友们一边吃,一边看,瓜皮果壳就扔在自己做的环保小盒里,还时不时交谈着剧情,发出阵阵笑声,场面甚是热闹。

冬日里的阳光总是能够让人感到快乐,社区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暖人的电影,环保的手工,让残疾人更加快乐。日后,我们将定期组织类似活动,尽自己的努力,让他们的生活充满欢笑。”

据了解,近日,随着全国残疾人普查工作的开始,明珠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入一户户残疾人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告诉他们社区的卫生服务站、康复站、庇护中心开放的时间,希望这样能给他们的生活带去方便。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社区生活,快乐生活。(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许炎辉)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