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座谈会上的“变”与“不变”
2014-12-31 15:25

对于任何事物来说,唯有把握好其发展过程中“变”与“不变”的尺度,才能让其屹立不倒,永葆活力。不变是为了坚持原来的正确方向,而变是为了达到持续良性增长的目的。

日前,在府东社区召开的2014年度法律咨询服务站的年终座谈会上,各位与会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谈了他们各自心目中服务站在2015年工作中的“变”与“不变”。对于“不变”,大家的观点基本一致,就是要继续坚持法律咨询服务站的金字招牌,继续发挥其业已树立的知名度,更好地为广大居民们服务。“变”的一面,志愿者们各抒己见。有的人希望参加到社区的矛盾排查工作中去,以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有的人则希望社区举办法律讲堂,使自己能够有机会亲身面对居民进行法律宣传;有的人希望社区能够每季度或每半年将大家集中到一起,进行业务上的探讨与交流……不过,更多的人谈到了很现实的“变”:针对这支队伍平均年龄偏大的特点,大家希望能充实部分年轻的志愿者加入。

此外,在座谈会上,社区书记还正式向大家宣布了服务站更名的决定,“法律咨询服务站”更名为“老法官工作室”。社区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更名,能够使法律咨询服务志愿者的队伍越变越好,而创立这支队伍的初衷始终不会改变。(叶浅怡)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