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举办老干部座谈会
2014-12-31 19:58

12月30日下午,府西社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吴秀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首先向老干部们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侯。随后社区负责人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2014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并表示社区两委班子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使社区的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社区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社区环境卫生、治安管理、小区停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每年的老干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社区对老干部的尊重,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心系社区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几位已八十高龄的老干部们在会上激动的这样说到。与会的其它老干部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结合个人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为社区发展积极“谏良言、开良方”。

街道吴副主任也表达了对老干部们感谢和慰问,吴副主任说,老干部们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街道和社区的建设还需要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吴副主任要求社区更要珍视老干部这股宝贵力量,按照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要求,认真为老干部办实事,帮助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当好老干部的管理员、服务员、通讯员。让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