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
2014-12-31 19:59

为庆祝即将来到的2015年,31日下午府东社区在百姓大舞台举办了一场由社区文体队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的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自娱自乐的表演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前来参加联欢会的社区居民达500多人,现场非常热闹喜庆。

联欢会在欢快的腰鼓声中拉开帷幕,舞动的绸缎,幸福的笑脸,象征着2015年幸福快乐生活红红火火。现场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合唱、时装秀、戏曲连唱、太极拳、木兰扇、舞蹈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享受,更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快乐。

社区书记王书记说:“我们举办的活动没有华丽的舞台,但是很接地气,通过这些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还搭建了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促进社区的和谐。”

是的,这是一个因爱连接,联谊、交流、感恩的联欢会,一个让居民交流和分享的盛会。参加联欢会的社区居民,他们以真诚、快乐、健康,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和谐的精神。联欢会在社区电大班合唱队的《新年好》中圆满结束。

府东社区:斯雅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