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庆元旦 迎新春”暨争创省文明社区文艺汇演
2015-01-04 18:40

12月30日晚上,梅城电影院内欢歌阵阵、笑语不断,原来这里正在举办总府社区2015年“庆元旦 迎新春”暨争创省文明社区文艺汇演。电影院内座无虚席,有近400余名社区居民和其他市民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曲欢快的歌曲联唱中拉开序幕;社区人员带来的音乐小品《烛光里的妈妈》将母爱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一致叫好;小号演奏《北国之春》、舞蹈《欢聚一堂》、女声独唱歌曲《牧羊曲》《我的祖国》等精彩绝伦的节目,给大家送上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联唱、音乐小品、广场舞、乐器演奏、女声独唱等类型,共13个节目。广大居民在享受节目的同时,还增加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不仅为居民提前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还活跃了社区的文化气氛,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文艺的舞台。

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文艺晚会为契机,向广大居民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也向居民传达2014年度社区在争创省文明社区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也希望在所有居民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的总府社区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