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老有所乐 喜迎新春
2015-01-08 15:36

 

1月6日下午,健安社区热闹非凡,健安社区和健安社区老年协会一起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

“一听说社区要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各位才艺丰富的老人家们纷纷踊跃报名。入选的节目有很多,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挑选了二十个。联欢会也由原来上午举行改到了下午,就是希望时间长一点。”老年协会会长兼联欢会主持人颜老师说。合唱、独唱,广场舞、拉丁舞,太极拳、功夫扇,吹笛子、吹葫芦丝,戏剧演唱、时装表演……节目的类型花样繁多,观众们也看得津津有味。一位社工还自豪地说:“看我们社区的老人们多有才艺,各个能歌善舞。”

参加表演的各位嘉宾有老年大学的老师,也有健安社区的居民,还有其他社区的歌舞爱好者,年龄最大的嘉宾有84岁。大家都热情高涨,用歌声、舞蹈来表达了自己对新年的祝福。(实习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李虹 姜紫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