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志愿者工作会议 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2015-01-09 09:23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志愿服务水平,1月6日下午,府西社区召开年度志愿者工作座谈会,近50名社区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2014年度,府西社区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参与各类志愿服务74次,服务时长5453小时,共维修家电1144 件、理发779人次、推拿理疗 806人次、健康咨询 2197人次、磨刀4143把。社区志愿者代表分别就志愿者工作的现状、服务内容、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工作建议等作了交流,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工作建议。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府西社区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

社区负责人对志愿者们一年来为社区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及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更好地发挥志愿者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在明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社区建设再做新的贡献。(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