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5-01-12 15:53

为深刻吸取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哈尔滨仓库火灾等多起重大安全事故教训,避免重大人员伤亡,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1月12日,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联合市消防队、新安江派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着重对辖区人员密集的学校、商场、影院、酒店、小区等公共场所的消防设备、消防通道、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安全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针对检查情况,要求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必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提高安全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排专门的管理人员加强巡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