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依法治国”党课培训
2015-01-16 15:26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元月15日上午,梅花社区邀请了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老师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培训。到场参加学习的党员,支部书记共120余人。

陶老师首先概述了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和总体框架,随后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五项基本原则”、“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要任务”、“弘扬法治精神(信仰),建设法治社会,增强全社会的法治观念”等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陶老师结合实际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让全体党员清晰了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把握了会议精神。最后,陶老师提醒大家要增强法律意识,增强守法、遵法、用法的好习惯,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依法办事的思想认识,提高了相关的政策理论水平。作为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与生活中遵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服务好群众,做奉公遵法者。(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