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暖春行动”寒冬送温暖
2015-01-16 21:36

2015年1月12日下午,正值马年年末之际,沧滩社区配合市红十字会开展“暖春行动”,对社区两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家住江滨路12幢的周大姐,自幼因小儿麻痹症,导致下肢缺陷、行动不便,且身患高血压,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其女儿虽已成年,但处于无业状态,因此整个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此次暖春慰问行动,令周大姐不禁流下了眼泪:“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与照顾,感谢红十字会给我送东西,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一番肺腑之言令在场人员无不动容。这小小的关怀,对一般人而言,或许是一桩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困难群众的眼中,却是暖到她们心坎里的大事。

暖春行动能关怀慰问到的家庭毕竟有限,在此也呼吁社会各界对困难人群予以更多的关心、支持与爱护,让他们更能感受到社会的爱与温暖。(通讯员 郑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