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字灯笼喜洋洋 总结讨论茶话会
2015-01-19 11:12

1月16日下午2点,明珠社区老年协会理事组长、企退组长50余人来到社区参加年终会议。

2014年,明珠社区老年协会和各个文体队伍兢兢业业,全年共开展各类文体娱乐活动28余次,荣获各类奖项数不胜数。书画队,春节、国庆期间点亮社区橱窗,为居民送对联送福字,常年坚持;文明劝导队,新近成立却大有作为,小队共有成员30人,每次巡逻4人,带上红袖套的他们就是小区里最美的道德模范;秀色舞蹈队,全部由社区爱好舞蹈的年轻退休大姐组成,虽然也是成立不久,但却积极活跃在社区的各个活动中和比赛中,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也在各类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名次,最近还被评为一星级舞蹈队,成绩斐然。其他的文体队伍也积极地活跃在社区活动中,带领居民健康向上的生活着。

大家一边吃着一边聊着,共同回忆着2014年的点点滴滴,憧憬着2015年的快乐生活,愿大家在羊年里,喜气洋洋,健康快乐!(通讯员 许炎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