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员远程教育“改版”啦
2015-01-20 16:09

1月15日是罗桐社区党员的固定学习日,早上8时30分,罗桐社区三楼远程教育大教室座无虚席,百余名来自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党委、新蓬村党总支、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市供电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等6家单位的党建负责人和社区党员相聚一起,共同参加罗桐“15微电影”及每月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为2015年社区党员的第一个固定学习日, 社区党委在“15微电影”学习基础上,又“改版”推出了“热点时事知晓、社区舆情信息、党员谈感受”等崭新教学板块。参与学习的每位党员手中今天也都拿到了一份教学资料——习近平主席的《县委书记经》。让党员们也了解、掌握习总书记所表述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项基本要求。“习大大说的太对了,别说是县委书记,就是我们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们也应具有这样的品质”,社区党员老朱一番感言拉开了“党员谈感受”环节。紧接着,《15微电影》播放了好党员宝汗•埃恩赛根一家三代人风雪守边堆起"中国"界碑的感人故事,让党员们感受在和平年代的三代人用生命传承去守护边境的意义及一名党员坚守平凡岗位的爱国理念。最后的“社区舆情信息”环节,社区与大家传播了近期社区服务,让党员们及时了解社区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党员远程教育是市委组织部为方便社区党员学习而设置的平台,社区党委希望通过精心谋划、说看结合的远程教学形式,促使更多的党建示范群单位党员和社区党员加入学习,从而也让远教平台发挥更大作用,让其成为社区学教中一道新风景,党员居民素质得升华。(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