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召开2014年度网格工作会暨居民代表大会
2015-01-21 14:51

 1月21日上午,健安社区召开了2014年度网格工作会议暨居民代表大会。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社区民警、健安社区居民代表等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健安社区党委书记蔡科军围绕“夯实基础 创新方法 服务群众”的几个方面对社区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提出2015年度的工作思路。社工协会王会长和新安江街道的领导对社区所做的日常工作和特色工作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会议的第二项重点是居民代表对社工进行年度工作考核测评,居民代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评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并将等级给予量化考核。居民代表认真完成考核表格,给社工公平公正的评定。此项测评工作也极大的激励社工应更努力尽责的完成本职工作,更好服务身边居民。

最后,新安江派出所方警官通报了2014年社区的治安情况。数据表明社区的发案和去年相比较发案率有所降低,发案主要是在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小偷入室盗窃较多。方警官也再次提醒居民新年到了,家家户户都更应该提高消防意识和防盗意识。

健安社区-李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