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做好春节前防火防盗宣传工作
2015-01-21 14:51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盗意识,为了更好的开展年关时期防火、防盗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针对冬季火灾多发及社区治安隐患等问题,1月20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开展了防火、防盗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在重要醒目的位置张贴安全宣传材料,社区还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进行防火、防盗常识宣传,切实提高全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一方面是加强防火、防盗安全的宣传,加强群防群治;另一方面是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做好安全自查。

黑板报就是社区的“宣传阵地”,通过几块小小的板报宣传,不但加大宣传冬季防火、防盗知识力度,也让辖区居民都能够了解一定的基本常识,增强居民防火、防盗、安全意识,确保广大辖区居民生活平安、幸福。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