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
2015-01-21 14:52

1月20日上午,新安社区召开2015年第一次居民代表大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居民小组长和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新安江街道联系社区领导和社工协会代表也应邀参加。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游云庆首先将2014年社区党建及主要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2014年新安社区在结合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市、街道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和民生服务项目,按照“党建统领、活动贯穿,提升服务,共建和谐”的工作要求,以服务为重点,狠抓社区队伍作风建设,通过开展各项文体娱乐活动,有力地推进了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群众满意、务实清廉的文明和谐社区。游书记也表示,2015年社区两委将会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在2014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精益求精。

会议第二项,由新安江社工协会布置民主测评工作,由与会人员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实际求是地对社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现打出公平的分数。

会议第三项,街道联系领导也就通过游云庆书记的汇报讲话,对我社区的工作作出总结发言,称我社区2014年来工作有成效,对我社区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社区骨干们再听取了汇报后表示信心十足,在新的一年里会配合社区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为社区繁荣付出一份力。(李珂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