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2014年终总结大会
2015-01-21 19:51

社区工作做的好不好,居民最有发言权。1月21日,沧滩社区召开了2014年终总结大会,新安江街道领导、居民组长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4年优秀居民组长、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这些优秀人员都是由居民代表民主选举产生,他们一直都把社区当做自己的家,默默奉献的精神得到居民的高度认可。社区希望通过奖励鼓励更多居民参与社区工作。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社区吴书记作了年终汇报,通过PPT的形式, 详细地向大家展示了2014年社区开展的工作和2015年工作思路,街道领导对社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居民们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居民代表在社工协会负责人引导下,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测评打分,这些来自居民内心的分数,对上级来说是参考,对我们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