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特别的年终会
2015-01-22 17:24

“我先说说最委屈的事情,今年夏天啊,我上门去收卫生费,这户人家住7楼,我一连去了4次,人都不在家,好不容易等到人家了吧,卫生费发票忘记带了,我那个委屈啊…”“你这个算上门委屈,让我来说说委屈的事情…”

1月20日下午,罗桐社区召开年终总结大会,街道联系社区领导、社工协会代表,全体社工、党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等80余人参加。和以往年终会不同,今年,除了保留以往民主测评,汇报一年来社区工作概况之外,今年,社区别出心裁的推出了一个节目:“说说自己的委屈事,”让居民组长也述述苦,发发牢骚,不料,这个活动一推出,大家高兴坏了,平时谁还没有个委屈事啊,说出来,大家一起加加油,打打气,笑一笑,心情倍爽,那点小委屈啊,也就过去了。

2014年的罗桐社区硕果累累,先后获得了“全国和谐示范社区”以及“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这两项全国性的殊荣,这不,平时总是不苟言笑的街道纪工委书记韩铁峰这回都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一连用了三个“好”字来表扬大家,当然,也没有忘记提醒大家,2014年已经过去了,大家不能还躺在功劳薄上,崭新的2015年画册已经打开了,等待续写美丽的篇章。(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