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举办老年协会迎新座谈会
2015-01-23 17:09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羊年新春即将到来。1月22日下午,梅花社区老年协会在社区党员活动室举办了2015年迎新座谈会,辖区30多位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社区书记对可亲可敬的老年朋友寄予了新年祝福,并总结了一年来社区在办好居家养老站,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帮助孤寡,空巢老人办实事,好事的基础上,利用“端午节”、“重阳节”开展敬老爱老等一系列工作。并表示,社区将继续做好居家养老工作,以结对帮扶为基础开展特色服务,不仅要在物质生活上关心照顾老人,更要组织,引导老人增强体质,排解因缺少亲人关心抚慰而产生的精神空虚,寂寞等问题。

随后,大家一起畅所欲言,大家都感觉到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重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退休以后的生活更是丰富多彩。大家纷纷表示要十分珍惜这幸福的老年生活,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老年朋友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通过这次茶话会,加深入了各成员之间的感情。为构建充满活力,和谐创新的社区搭建了良好平台,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