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这个腊八不太冷
2015-01-27 16:37

“夏奶奶,您戴这个围巾好看”,“胡奶奶,这顶帽子戴着暖和”……1月27日上午,如果你来到明珠社区大厅,你大概会以为自己走到了小集市,20多位老人正在挑选着保暖三宝——围巾、手套和帽子。其实,这是新安江街道妇联和明珠社区在腊八这个节日,为社区高龄老人送温暖的一次关爱行动。

腊月初八,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过了腊八也就意味着年关将近,是上了年纪的老年居民们都不会忘记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新安江街道妇联长期联系的一位来料加工经纪人胡裕君女士为明珠社区老年人送来保暖用品。亮色的围巾,温暖的手套,在社工的帮忙挑选下,老人们戴上了自己中意的保暖装备,个个都乐得脸上笑开了花。加上今天是腊八节,社区热心居民周小珍送来的爱心粥再一次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社区对我们真好”,收获这些可爱老人们的称赞,作为社工我们都由衷地感到开心。

据天气预报,腊八这一天冷空气将南下,天气将骤冷, 我们也希望社区为老年人送上的这份腊八礼物,能让他们身上暖洋洋,心里也暖洋洋。(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