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送温暖 爱心社区行
2015-01-27 20:41

羊年春节的脚步由远及近,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让社区困难户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1月27日早上,杭州市科委周书记与宝华洲社区主任一行人为社区低保、重残和困难家庭送去春联、大米、油、年货、慰问金等,带去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钱德美老人今年75岁,家住三星街8号。患病多年,子女长期不在身边,无经济来源,因家庭困难,她没有雇请护理人员,平时都是老伴儿在照顾。杭州市科委周书记与社区主任来到老人家中,带去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物品,以及春联,让老人家非常感动。

随后又来到了家住城南西路3号的沈建珍家中。据社区主任介绍,沈建珍患有小儿麻痹症,肢体严重残疾,长年靠药物治疗,生活无法自理,其丈夫踩黄包车为生。“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平时就帮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逢年过节还要来看望我们,住在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心里感到很温暖。”沈建珍说。

通过此次慰问,使他们在寒冬腊月中体味到浓浓春意,在失落孤独中感受到真情暖阳,在困顿无措中重燃生活希望,使社区的每一位居民都能感受到“出入相扶,守望相助”的社区和谐氛围,都能主动参与到社区居民活动中来,成为弘扬友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参与者。(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