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紫金家园首届业委会成立了
2015-01-29 15:20

经过三个月的筹备,近日,紫金家园小区业主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业主委员会。

紫金家园小区原为罗桐社区新电小区,原为新安江电厂职工宿舍,是个老旧小区,08年开始进行拆迁改造,13年建成入住,现有住宅966套,是我市目前规模较大的住宅小区,小区环境优美,基础设施较完善,随着居民的陆续入住,小区管理问题日渐突出。为有效维护小区和谐稳定,为更好的为居民提供良好的服务,从去年10月开始,在罗桐社区的指导帮助下,小区筹备组成立,从确定业主身份、公示选举办法、确定业委会候选人、确定投票权人数、召开投票选举等一系列环节,居民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7名业主组成了首届业委会。

通过选举大大提高了小区居民的民主自治意识和参与小区管理的热情,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