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总结回顾辞旧岁,活力创新寄新年
2015-01-29 15:21

“这是年初我们一起在新广场举办的灯笼义卖活动,这是3月份的巧女水知识竞赛活动……”1月28日下午,明珠社区四届三次居民代表大会暨2014年度年终测评会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社区党员骨干、居民代表、老年协会理事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今年除了用大量的数字总结2014年的工作,社区还精心准备了以“我们携手走过四季”为题的PPT播放片,用照片的形式展示了这一年“我们做了什么”。

用照片一回顾,社区这一年真做了不少事!2014年,围绕着“党群齐心做服务,你我携手促发展”的宗旨,明珠社区举办过28场大中型活动,开展过12余次知识讲座,全年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残疾家庭、孤寡老人170余户,同时还每月坚持16日、25日党员学习,从征集微心愿,社区侨情调查,到违建房屋调查,再到民情走访,全年社工坚持每月走访居民15户;而为了更好地完成五水共治、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社区共进行过卫生整治达42次……会议上,一张张照片播放着,大家不时能找到自己在这些活动上的身影,进而感叹着这一年过得虽快但却也充实。

回顾完了2014年,社区党委书记翁竹红也向大家展望了2015年新思路,明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大的创新与活力,贴近居民需求,并以居民满意为唯一的服务标准,更好地做好社区工作。(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