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职党员“抢光”微心愿
2015-01-30 15:42

    党群服务微平台开通之后,在职党员通过微信报到,实现网上联系服务群众和参与社区活动,群众通过网上许“微心愿”,在职党员线上领线下圆。平台开通后,发布的群众“微心愿”供不应求,一条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捷高效的新途径正逐步形成。

    社区群众周新槐就是其中最早受益的一个,作为社区一位双眼视力几乎失明的单身病人,亲人离的远,平日靠邻居帮帮忙,日常生活过的比较艰苦,社区干部在走访时,他希望有一床温暖的冬被。通过平台发布,审核,很快被民政局党员吴开清认领了,隔了没两天,崭新的一床冬被(还有新配的被套)送到了周新槐的手中。连日来,数十个“微心愿”被在职党员“抢光”,一个个“微心愿”,一份份“圆梦礼”,正通过平台被传递到社区留守妇女儿童,残疾人、困难党员群众、高龄老人等手中。

   (通讯员:李华)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