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区住建局送温暖到府东社区
2015-01-30 15:44

    过了腊八就是年,农历羊年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不,1月30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区住建局党委一行4人又来到府东社区,看望慰问社区的5户结对困难家庭,为他们送新年祝福来了。

    江干区住建局于2011年11月与府东社区的罗宗支、李俊豪、邵红霞、朱根兰、徐友珠等5户低保、困难家庭结对,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这次是第7次来看望他们了,这几年江干区住建局的领导是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结对慰问工作却从未间断过。今年86岁的罗宗支老人接过江干区领导的慰问金时,都激动地流下了热泪,对他们这么多年来的爱心接力表示了感谢,并说:“我有个不幸的过去,是社区帮助我,让我有了活下去的信心,这几年又得到了杭州领导的关心,冬天很冷,但我都过得暖暖地”。

    (通讯员:斯雅莉)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