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组织居民参观书画展
2015-02-01 14:43

为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30日,府西社区组织部分居民参观由建德市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迎新春部分受赠书画展。

走进市档案馆一楼大厅,居民们顿时被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书画作品所吸引,大家一边交换心得,一边拿起相机记录下美好的作品。意境深远的中国水墨画、行云流水的书法、现实感极强的油画等精彩作品让居民们叹为观止,特别是看到徐永清上将捐赠的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新中国开国元勋的书画作品,居民们更是激动不已,由衷感叹:这些作品让我们领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我们会继承老一辈的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辖区居民既欣赏了书画作品,陶冶了情操,又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联络感情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社区人文环境。(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