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5-02-03 18:46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困难党员们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3日早上,府东社区党委与街道联系领导共同走访了辖区内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都与困难党员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反映的困难,听取他们的建议和要求。家住新世纪花园3幢的党员赵师傅,是小区的居民组长,平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三年前妻子患病,医生当时说只能活三至六个月,但在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奇迹般活了三年多,但是三年多的时间也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看到街道领导去看望他,他非常感动,虽然还不能从失去妻子的痛苦中走出来,但他说有这么多人关心,他一定会努力过好每一天的。

通过走访对困难党员生活的深入了解,社区党委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和支持,保障好困难党员的生活。(通讯员 夏月新 斯雅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