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写春联 送春联 过吉祥年
2015-02-04 16:04

2月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溪头社区邀请辖区书法爱好者开展“写春联 送春联 过吉祥年”志愿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索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书法爱好者们也是干劲十足,行书、楷书、草书、隶书各显其能,笔走龙蛇间,一幅幅寓意着美好愿望的春联就呈现于居民眼前。

新年伊始,第一件事便是贴春联,红底黑字的春联即表达了一家一户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又为春节增添了喜庆的气氛。居民们拿着一幅幅春联,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居民张大伯说:“写的真好!手写的春联有着浓厚的东方文化特色,更体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精神。”

书法爱好者们都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到为民义务写春联活动中,和广大人民居民共庆吉祥年,非常有意义。

(通讯员:唐建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