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2015-02-05 14:22

为了让社区困难党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2月3日上午,府西社区党委与街道联系领导一起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年老多病的困难党员,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街道党工委委员孙宁春、社区党委书记叶素莲详细询问困难党员们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党员们倍感温暖。

在老党员许木生家里,大家与许木生促膝谈心,亲切交流,鼓励他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决心,并让老人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反映。许木生对街道、社区的慰问表示由衷感激,并激动的说:“感谢街道、社区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虽然自己年老体弱不能再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但当初入党时宣誓的誓言永远不变。”听着老党员的心里话,在场人员深受感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党员的关爱,让困难党员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暖意。(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