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七彩服务日”,喜迎羊年送春联
2015-02-05 16:52

 

马去雄风在,羊来福气生。2月5日,健安社区七彩服务日再度“开张”,服务社区居民。一幅幅山水画、一副副对联、一张张的福字在微风中飘扬,给这次活动增添了不少喜气。

这次的活动日除了给居民提供常规项目如量血压、内科、社保政策咨询等服务外,信用社的在职党员给居民现场派发了红包袋、福字等,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诗书画小组是这次活动的主角,他们平均年纪都有八十多岁,挥毫泼墨的气势让现场的居民竖起大拇指连连陈赞。新春对联在商店里都有销售,而且物美价廉,但是社区居民却更愿意在自家门上贴上这些身边“书法家”的作品,因为这些不仅仅是对联,更是“书法家们”的一份心意和由衷的祝福,更显吉祥如意。诗书画小组为了准备这次活动,还提前画好了几幅山水画,在这次活动中赠送给幸运的中奖居民。窗花剪纸,这门民间艺术是这次活动的第二大热点摊子。孙阿姨的身边围满了对窗花剪纸感兴趣的居民,他们一起拿着剪刀、画笔现场学起这门绝活。

活动结束了,居民还迟迟没有散去,有的在等墨迹未干的对联,有的还在请教孙阿姨剪纸秘诀,这种传统艺术让即将到来的羊年变得更有年味了。(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