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召开年终总结座谈会
2015-02-06 15:49

2月5日下午,新安社区召开支部书记和居民小组长2014年度年终总结座谈会。

会上,新安社区党委书记游云庆代表社区两委向各社区骨干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回顾完了2014年,游书记也向大家展望了2015年的新思路,并重点在会上强调,要大家做好春节期间防火防盗等的安全宣传,积极关注辖区内重点人群的动向。

之后各居民骨干也积极进行交流,对于2014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未达到目标的不足之处和希望社区解决的问题都做了沟通,在所有居民骨干的心里,过去的2014年是一副美丽的画作,而大家希望的,是能会在过去一年的基础上,吸取经验教训,改进工作方式,以最大的努力与创新,把服务居民作为唯一的服务宗旨,在新的一年里把这副画作修饰得更好美丽和生动。(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