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严守“舌尖上的安全”
2015-02-07 09:00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春节将至,由罗桐社区志愿者组成的餐饮群防队对辖区内餐饮门店展开了行动,进行春节前的一次突击检查,为居民严守“舌尖上的安全。”

走访中,群防队逐家走进了辖区内的餐饮门店,重点检查了厨房,尤其是餐具、水池是否干净整洁,生、熟食品有无分开存放,顾客使用后的餐具清洗后是否存放消毒柜等等问题,通过六步检查法,逐步对照。

队员们认真负责的检查,得到了餐饮店老板们的积极配合,店主方师傅说:“看得出来,群防队很负责任,也很仔细,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在经营食品的同时,也会严把安全关,当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捍卫“舌尖安全”上时,就能筑起一张食品安全的大网,老百姓才能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我们赚钱也安心!”(通讯员 邵玉强 吴俊霞)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