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
2015-02-07 09:05

岁末将至,为了在新的一年里能进一步做好社区居民的服务工作,更好地完善社区服务体系,提高居民共同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2月5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社区程书记主持会议,镇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居民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社区张主任首先向大家总结了本年度社区的主要工作,为居民办了哪些实事,解决了哪些问题以及来年社区工作的主要方向。同时,还不忘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希望他们为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献计献策。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就居民最关心的事、急需解决的问题建言献策。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和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同心同力,努力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社区。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