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在职党员情系社区困难户
2015-02-08 17:57

羊年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社区内的结对户他们过得好吗,近日,新安江街道的在职党员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府东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困难户。

在职党员先后来到麻园巷小区、大宅门廉租房走访结对困难户。家住麻园巷小区的朱老太太,今年96岁了,五十多年前从富阳嫁到这里,丈夫与唯一的儿子先后离世,之后的十多年一直一个人独居在此,靠九百多元的抚恤金生活,老人患有高血压,但其他毛病没有,平时的吃穿非常省,主要开支就是每月四五百元的高血压药费,但老人家从来不到社区叫苦。与她结对的在职党员今年已经是第二次来看望她了,她接过在职党员的慰问金时,激动地连声说“谢谢,谢谢共产党,谢谢你对我这么好”。每到一处在职党员们与他们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并做了详细的记录,以便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这次结对活动温暖了孤寡老人这些弱势群体寂寞孤独的心,使他们感到社会的温暖。社区以后将要加大力度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生活在府东社区这个大家庭中幸福满满。(通讯员 夏月新 斯雅莉)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